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全新XE推旅行/轿跑版 或2016年推出

捷豹全新XE推旅行/轿跑版 或2016年推出

2014-09-10 10:1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捷豹2015款XE昨天刚刚完成全球首发,今天其更多衍生车型消息曝光,据外媒报道,捷豹XE家族未来将增旅行版和轿跑版车型。

捷豹2015款XE项目总工程师Nick Miller透露,轿跑衍生车型为两门版,衍生车型将在2015年或2016年推出,其中性能版车型SVR 2016年推出,同年,搭载了一款5.0升V8机械增压引擎的F-Type也将推出。

Nick还确认未来将推出C-X17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量产版的命名暂时还没有确定,这款跨界车将可能推出四座和五座车型,基于iQ[Al]平台打造,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或2016年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