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MG6官图发布 搭1.8T引擎/年底上市

2015款MG6官图发布 搭1.8T引擎/年底上市

2014-09-09 14:2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MG对外发布了改款2015款MG6,改款将于2014年末上市,新车基于荣威550打造,改款车型将可能提供两款1.8升汽油引擎供选配。

无论是从外观上来是内饰来讲,改款MG6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前脸设计更激进,前大灯犀利有神、保险杠上嵌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全新设计的狭长V字形进气格栅中间嵌有MG LOGO,尾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后保险杠的换新上。

内饰方面,改款MG6延续了其一贯的运动风,车内标配了电动手刹,信息娱乐系统经过了全新升级,车内组件大多采用了高品质材料打造。

动力方面,2015款MG6将可能继续搭载现款的1.8升汽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33马力;另一款1.8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60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