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新一代Polo细节消息 或将2016年推出

大众新一代Polo细节消息 或将2016年推出

2014-09-09 10:2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早在今年初大众就对外发布了2014款Polo改款车型,今天其新一代Polo细节消息曝光,全新大众Polo或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新车将推三门/五门掀背版,届时将衍生出多款车型,据悉,新车将可能包括一款Speedster以及一款动力更强劲的CrossPolo。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Polo将是一款更趋成熟的车型,新车外观运动感十足,技术也将进行全面升级,车顶设计将更平,轴距加长,且风动设计更倾斜营造出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大众Polo将可能延续2014款Polo改款的动力,包括了1.0升TSI引擎、1.4升TDI引擎、1.4升汽油引擎、1.8升汽油引擎以及一款2.0升汽油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