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福特经典福克斯车主冷先生专访

大理福特经典福克斯车主冷先生专访

2014-09-05 16:5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有幸请到经典福克斯车主冷先生接受我们网上车市大理站的采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和车主分享一下他的购车心得。

 冷先生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今年22岁,就读于重庆邮电大学。学习it行业,虽然还没毕业,但是已经凭借自己的能力供了一张车。

网上车市:冷先生您的选车经历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冷先生:当初看了很多车,包括大众POLO日产新骐达福特新福克斯,首先从外型上更倾向于骐达,空间较宽敞,而考虑到停车方便及安全性,觉得POLO不错,这两款车养车成本也相对较低。但是综合比较后,觉得日产骐达的外壳较薄,安全系数不高,而POLO的空间较小,而新福克斯虽然省油,但是总价比经典福克斯高出两万多。对比后,觉得经典福克斯不管从外形上、安全性上、空间上都占了优势。

网上车市:您觉得经典福克斯怎么样?

冷先生:首先外观方面觉得比较满意,前脸比较大气,尾灯比较特别,车身弧线造型比较流畅。另外,因为是低配,没有配置真皮方向盘,但好在手感还不错;中控台造型简洁,做工也还做得比较精致,表面用手按上去,是软的;仪表盘比较中规中矩,符合德国人的严谨风格。中控台中央区域比较精简,使得前排驾驶室空间较大,不像新福克斯和嘉年华,往后突的中控台造型,占据了很大的前排空间,导致后排乘坐空间也被大大的压缩。对于车内空间,经典福克斯的空间完全够用,在驾驶座调节到习惯的驾驶坐姿后,后排腿部空间也不局促。

网上车市:您觉得经典福克斯在油耗方面怎么样?

冷先生:经典福克斯油耗较大,在选车之初就考虑到的,但是德系车的硬朗是我选择的最大原因,毕竟安全与油耗相比,当然是安全最重要,特别是刚拿到驾照没多久,车技也相对逊色。

编辑小结:经典福克斯的造型虽然略显老态,但是喜欢它的人还是很多的,每年的销量一直排在同级车前列。经典福克斯最大的劣势还是较高的油耗,如果油耗能再低上一些,相信选择它的人会更多。

大理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872-8880666
地址:大理市经济开发区巍山路(泛亚汽车城南侧)
优惠促销 尺度够大 冒险才够有趣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