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新卡宴接受预定 最快明年2月到店

保时捷新卡宴接受预定 最快明年2月到店

2014-09-09 07:17: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保时捷在推出Macan新车之后,卡宴也将迎来小改款车型,将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目前在北京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20万元,最快明年2月份到店,据悉将有三个排量车型,分别为3.0T、3.6L、4.8T车型,包含选装件的预计售价100万起,保时捷中国官网已经有新卡宴的相关信息。

2015款保时捷卡宴的前脸、尾部造型采用小变化设计。前脸进气格栅拥有导流翼片,可更好的引导空气进入冷却系统并使得整车显得攻击性十足。全系标配了双氙气头灯,而2015款保时捷卡宴Turbo车型则使用了LED头灯,并拥有保时捷车灯动态管理系统。

在车型尾部,2015款保时捷卡宴尾灯拥有3D效果,尾门、保险杠等处的设计整体性更强。新车将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柴油版、S、S E-Hybrid混动版以及Turbo版。

为了提升车内的乘坐舒适感,保时捷对2015款卡宴的地盘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方面新卡宴配备了918 Spyder上那款有带有换挡拨片的全新多功能方向盘,顿时让卡宴的内饰增色不少,运动感更加突出。

虽然仅是细节的改变,保时捷卡宴依旧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即使在Macan推出后,它的关注度依旧不低。后续巴黎车展上我们将带来这款新车的详细报道,尽请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