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荣威350 1.5T上市 荣威W5亮相成都车展

荣威350 1.5T上市 荣威W5亮相成都车展

2014-09-05 14:43:1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高彬   

2014年8月29日,第十七届成都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上汽集团的荣威品牌,携旗下众多明星车型参展,让观众领略“品位、科技、实现”的品牌内涵。车展上,2014款荣威350 1.5T焕“芯”升级,引领科技家轿新风潮;“新一代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概念车首次亮相成都,展示未来设计。此外,全新荣威550荣威950和荣威W5还为现场购车的客户量身定制优惠购车方案。

智能家轿全新荣威350 焕“芯”出发

 “全时在线中级家轿”荣威350此次带来了新车型——全新荣威350 1.5T。这款“最具科技感的家轿”是荣威展台上最大的亮点。新上市的荣威350采用1.5T Hyperboost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 210牛•米,最大功率输出为95千瓦,动力性能实现大幅提升;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降至每百公里6.9升,燃油经济性突出。此外,该车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达到五星标准,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舒适的驾驶体验。作为智能家轿的代言人,荣威350 1.5T搭载了全球领先的inkaNet 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引领车联网革命风潮,彻底解放驾驶者的双手,让用户乐享科技打造的轻松汽车生活。

记者了解到,荣威350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30多万用户的信赖,截至今年7月底,销售已达到近35万辆,成为市场表现最好的家轿之一。成都车展现场订购荣威350将享受一系列优惠,售价6.98万元起,并有两年零利率的金融购车政策。

荣威W5 Urban Concept让“跨领域专业SUV”更科技时尚

在北京车展首发的概念车荣威W5 Urban Concept,这次亮相成都车展。这款概念车在“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的基础上,从外形、内饰设计到科技配置,再到舒适体验,都进行了诸多提升,成为“新一代跨领域专业SUV”,让专业越野更时尚、科技、实用。

在外型上,荣威W5 Urban Concept融入了前灯投射单元等时尚动感造型,车身漆采用高亮镀铬配以黑色钢琴漆,走在了时尚最尖端;在内饰设计上,大量采用被诸多高档车品牌所推崇的环保轻量化ALCANTARA材料,保证舒适性最大化的同时,更彰显了荣威一贯的环保主张;在科技配置上,搭载全新荣威智能触控人机交互系统、一体式人机座椅系统等科技配置,再次引领了SUV的科技智能潮流。

明星车型均有超值购车方案

 “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作为上汽全新第二代产品的旗舰车型,凭借“高起点、国际化、差异化”的战略,荣威950无论在技术、研发还是产品和售后服务方面都体现了中国汽车业的最高水准。荣威950还是第二届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官方指定用车。据了解,除了万元现金优惠,车展上购买荣威950还可以再享价值3万元的“用车无忧”礼包。

“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全新荣威550是国内A+级车主流细分市场中科技含量最高、技术水准最强的车型,在展台上也是备受关注。全新荣威550采用TST 6速油冷双离合系统,可承受360牛•米的超高扭矩输出,传动效能超过90%,并提升了耐热性、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配备1.8T高效智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介入点提前至转速2000转,动力澎湃;Start - 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与Smart Charging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双效结合,实现高效率低油耗。此外,该车的inkaNet 3G 数字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包括多点触控高精准GPS导航系统、TMC实时交通信息和多功能的数码接驳,搭配EPB数字智能电子驻车系统与Configurable色彩自定义数字仪表系统等高端数字配置,全方位打造出了高科技智能行车空间。据介绍,本届车展上,全新荣威550推出了10.88万元的超值售价,另有两年零利率的购车金融方案,为西南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娱乐互动数字化汽车生活体验提供便利。

“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推出了手动挡车型——W5 1.8T+MT,以更低的准入门槛给消费者更高的越野性能。据介绍,紧凑、平顺、高效是这款车型新增的5MT变速箱最明显的优势,采用纵置大扭矩手动变速箱设计,以及先进的换挡技术,既满足了喜欢驾驶乐趣的越野爱好者的需求,又最大限度地发挥出发动机的性能,更将燃油经济性最大化地提升。今年5月,200辆荣威W5交付江苏省公安厅、南京公安局作为警务用车执行南京青奥会的安保任务,品质再获高度认可。车展现场,荣威W5将有12.98万元购车的超值震撼价格,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