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启辰SUV将11月广州车展发布 预计10万元

启辰SUV将11月广州车展发布 预计10万元

2014-09-05 11:5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有媒体报道,启辰全新SUV车型很有可能会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亮相,该车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

东风日产  2.0XV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启辰全新SUV很有与逍客同平台

目前,有关启辰SUV的信息还非常少,不过根据目前启辰旗下车型均共享日产成熟平台技术的思路推测,启辰SUV很可能会使用东风日产现款逍客的日产C平台打造,再结合其10万元左右的预计价格判断,这款产品也可能会与逍客的级别相当。

倘若启辰SUV将与逍客共享平台技术,那么该车在动力方面很可能配备1.6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至于其外形和内饰设计方面则会呈现出启辰品牌的设计特征。当然以上关于车型的信息还处于猜测阶段,相信在不久之后,官方会为我们揭晓答案。(编译/网上车市 汪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