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MINI COUNTRYMAN谍照 车身尺寸加大

全新MINI COUNTRYMAN谍照 车身尺寸加大

2014-09-04 16:1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路试谍照海外曝光,且首次曝光,其正处于初级路试阶段,新车将作为2017款车型预计将在2016年发布。

早在四月纽约国际车展上2015款COUNTRYMAN刚刚亮相,现在新一代车型已强势来袭,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新车推出速度惊人,外观上来看,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车身尺寸增大,或成为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款MINI车型。

全新MINI COUNTRYMAN将基于UKL1前驱平台打造,提供全驱供选配,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引擎以及2.0T引擎。与Paceman一起,全新Countryman将在英国牛津组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