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逍客正式上市 售价15.38-18.68万

2015款逍客正式上市 售价15.38-18.68万

2014-09-04 14:0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9月4日,东风日产正式宣布年款车型-2015款逍客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均为2.0L排量。分别为酷火MT、酷火CVT、酷雷CVT以及酷炫CVT,售价区间为15.38万元-18.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5款逍客 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酷火MT 15.38
酷火CVT 16.68
酷雷CVT 18.38
酷炫CVT 18.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与目前在售的现款逍客造型相同,其中酷火MT以及酷火CVT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五辐样式轮圈。此外,2015款逍客酷火MT以及酷火CVT两款车型还配备了普通天窗,而酷雷CVT以及酷炫CVT两款车型则增加了全景天窗以及自动前氙气大灯等配置。

逍客搭载了同级独有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通过隐藏在车身四周的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合成车辆周围环境的鸟瞰图。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逍客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4马力,峰值扭矩是19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