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晨中华微车谍照曝光 将在广州车展首发

华晨中华微车谍照曝光 将在广州车展首发

2014-09-04 13:5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已经很有没有全新车推出的华晨汽车,日前又有一款A00级微车谍照正式曝光,新车外观可爱,酷似丰田IQ,预计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发。

华晨这款A00级小车采用了丰田IQ的设计风格,细长的格栅搭配轮廓明显的前保险杠,较为时尚动感。前倾的腰线,运动化的翼子板设计拥有很强的动感。该车采用五个半圆形的轮毂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53/1663/1532mm。

内饰采用红黑搭配,仪表位于中控台中央位置,中控台上采用大片暗红色钢琴漆饰板,四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显得十分朝气。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骏捷FRV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赵永健)(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分享到:

更多» H120图片

  • H120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