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神A60 1.5L车型上市 售7.98万元

东风风神A60 1.5L车型上市 售7.98万元

2014-09-03 16:5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东风风神A60 1.5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为1.5L手动精英版,其售价为7.98万元。据悉,1.5L车型上市之后,原2.0L车型将不再销售。

东风风神A60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手动精英版 7.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神  2.0L CVT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60 1.5L车型的造型与目前在售的其他车型基本一致,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与动力配备进行调整。配置部分,1.5L手动精英型的配置比在售的1.6L手动豪华型缺少了无钥匙启动系统、智能钥匙系统、6扬声器、以及4探头倒车雷达这几项配置,该车还配备了尺寸为195/60 R16的轮胎。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神A60 1.5L车型搭载的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145牛·米/42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