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宝顺新一代MINI首付仅11.8万 轻松贷回家

宝顺新一代MINI首付仅11.8万 轻松贷回家

2014-09-03 14:5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0多年前,一群英国先民拟定了《独立宣言》,规定人人生而平等。200多年后,本人接过祖父的祖父的旗帜,开创一个首付平等的时代!现在起,购买新一代MINI,无论COOPER或是COOPER S,无论它是黄色、红色,还是五颜六色,首付一律11.8万,月供2888/3888元,一律能被MINI人民轻松贷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宝顺MINI展厅了解咨询。

外观上MINI没有大的改变,依然灵巧可爱,毫无疑问,那就是传统。前格栅从原先的小嘴换成了大嘴六边形样式,包覆了发动机舱盖以及前包围,这样使得新车更接近于第一代车型的原始设计。至于车尾也仅仅是把排气管从右边换到了左边,再把尾灯变大而已。

内饰方面MINI沿用了之前的风格,内饰中充斥着各种圆形元素,没过多久你会发现时速表从中间移到驾驶员面前,但看上去依然炫酷,而且显示数据更加清晰易读。原先设置在中控台下部的车窗按键挪到了最常规的车门扶手上,方便操作,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系统成了标配,而且造型也很犀利。

MINI COOPER搭载了1.5T/1.2T两款双涡轮管单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总共将有1.2T/1.5T/2.0T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传动部分全部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MINI]
电话:0575-85098666
地址:绍兴市东池路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