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车展专访运通博奥总经理吕苇

成都车展专访运通博奥总经理吕苇

2014-09-03 15:40: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由网上车市带来的2014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现场报道,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的是成都运通博奥总经理吕苇,吕总您好,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吕苇:大家好!我是成都运通博奥总经理吕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请问总您是第几次参加成都车展呢?

吕苇:我是第3次参加车展,不过真正去参加这种车展上的销售算是第2次吧。

主持人:那您对今年车展的印象如何?

吕苇:今年车展无论是从厂商还是客户的参与程度都要优于往年,现场更加火爆。你可以看到今年车展的人流量是非常大的,这也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主持人:据了解,运通博奥是一家较新的奥迪4S店,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吕苇:我们店是从2010年开始筹建,在2013年正式投入运营,地址位于成都市星狮路600号(川藏立交至武侯立交辅道内侧),占地面积40亩,整体车间目前是5层。在成都,运通博奥算是一家比较大的奥迪4S店,也是采用了奥迪全球的最近形象标准进行设计。

主持人:对于本次车展咱们进行了哪些准备工作呢?

吕苇:我们从今年2月份就开始对成都车展进行前期准备,给现场看车的客户提供了比较舒适的洽谈环境,同时拿出一部分特价车在车展上让利给消费者。

主持人:那在车源方面有保证吗?

吕苇:有。目前我们和厂家积极组织了大概400台库存车,从而保证本次销售的顺利完成。

主持人:吕总,您觉得咱们今年的车市环境是怎样的?

吕苇:今年成都车市环境还是比较特殊的,在年初包括4月份都经历了不同形式的限购传闻,把一些消费也相对提前了。它对奥迪整体的销量贡献大概增长了23%,就我们店来讲销量比去年增进80%,我们也相信下半年的车市会更加地火爆。

主持人:众所周知,成都的奥迪4S店在豪华品牌中算是最多的,您认为咱们经销商未来的盈利点在哪儿,或者说今后的发展方向是怎样的?

吕苇:除了看向整车销售的盈利点,我们更多的是向客户提供衍生服务,如:二手车置换、金融政策等等。我认为以后的车市竞争来自于多元化的服务,通过服务来获取利润。单纯靠卖车来盈利的话效果是越来越低。

主持人:目前电销是一种必然趋势,不过大多还集中在线索方面。您认为未来3—5年汽车会不会成为快销品,真正实现“网购”。

吕苇:实际上现在经销商已经对消费者的网购习惯开始布局,无论是大型的集团还是单店,它都会设置“DCC”这一部门,这个部门就是通过在网上获取一些消费者信息来进行跟踪,最终实现销售。所谓的“DCC”就是以后电销模式的雏形,当然电销的路还非常长,包括以后的立法,包括消费者的接受过程,不过总体看来电销都是一个必然趋势。

主持人:在您心目中,什么才算真正的豪华品牌,是价格高昂决定的吗?

吕苇:实际上,豪华车的价格较高只是一个表象,首先它的品质不同,各种进口零部件的比例较高。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我们奥迪就提出一个口号叫“尊贵再精化”,因此豪华品牌更多给客户带来的是一种尊贵的体验。

主持人:那咱们店在本次车展上是预期是怎样的,你们对计划有信心吗?

吕苇:我们预期是较去年同期增长50%,对计划很有信心!

主持人:非常感谢吕总参加我们的专访,也希望运通博奥在车展上取得更好成绩。

吕苇:谢谢网上车市,感谢大家对运通博奥一如既往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