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改款马自达星骋9月底上 主攻更低端市场

改款马自达星骋9月底上 主攻更低端市场

2014-09-03 10:3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随着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上市,马自达3继星骋之后再一次迎来了它的国产换代。据了解,马自达3星骋将与昂克赛拉同时销售,改款星骋(简配降价,与昂克赛拉拉开售价间隔)初定9月底上市。而马自达3经典版已经停产,“三代同堂”将不会出现。

长安马自达  两厢 1.6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马自达3星骋两厢沿用了新“家族脸谱”的外观特征,“大嘴”进气格栅绝对个性十足,在其前方的人既能感受到极具张力的大气,同时一丝丝的诙谐与灵气也在弥漫。另外,引擎盖上的两屡青筋线完美的将两侧隆起,在整体风格中又穿插了低调的肌肉感。(编译 文/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