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计13-15万元 北汽新款E150EV年底推出

预计13-15万元 北汽新款E150EV年底推出

2014-09-03 10:2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E150EV II代车型将会在2014年底上市,预计售价13-15万元。据悉E150EV二代车型将搭载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将在200公里以上。此外,新车型还将装配车载导航、互联网技术和娱乐信息系统等。

北京汽车  E150 EV

据了解,目前北汽新能源发放的E150EV环保购车基金将于9月15日24时正式停止。该购车优惠是从今年6月5日起,除了享受中央及北京市政府的购车补贴外,北汽新能源提供的第三重补贴“5.1万元环保购车基金”,消费者可最终以8.48万元的价格购置北汽新能源E150EV。(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