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球首发 将于2015年上市

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球首发 将于2015年上市

2014-09-03 00:3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于9月3日通过网络向全球首发Discovery Sport,迄今为止最全能的顶级多功能中型 SUV。在一部于美国航空港拍摄的视频短片中,Discovery Sport首次向世人揭开神秘面纱,展示出其大胆创新的设计和卓越丰富的多功能性。作为路虎发现家族的首个新成员,Discovery Sport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采用 5+2 可选座椅配置的顶级 SUV。

Discovery Sport采用极具前卫感的全新设计语言,以经过优化的车身尺寸、比例和姿态,重新定义了发现家族的设计基因。出众的设计和领先的工程制造完美结合,共同打造出极富动感的车身轮廓、对于内部空间的终极利用,以及独特的 5+2座椅布局。

首批发布的Discovery Sport车型将搭载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Si4 2.0 升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和 2.2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均配备自动启停技术、高压直喷、低摩擦内部组件以及智能再生充电系统,带来出众的性能表现和燃油经济性。

2015 年晚些时候,路虎还将为Discovery Sport引入一款高效 ED4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 119 克/公里*。用户可选择 9 速自动变速箱或 6 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两驱或四驱版本。Discovery Sport将在路虎屡获殊荣的工厂——位于利物浦的哈利伍德工厂生产。2015 年年初,Discovery Sport将在全球 170 多个市场同步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