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富产品线 东风本田杰德增两款5座车型

丰富产品线 东风本田杰德增两款5座车型

2014-09-02 16:0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据相关渠道消息,东风本田将于本月6日杰德上市一周年之际推出两款5座版新车型以丰富自身产品线。据悉这两款车型分别为EXi 自动舒适精英版和VTi CVT豪华版车型,售价或为15.78万元及16.58万元(非官方公布价格,仅供参考)

杰德五座版新增车型(非官方公布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L 五座 EXi 自动舒适精英版 15.78
1.8L 五座 VTi CVT豪华版 16.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信息来源:凤凰汽车

从上图中不难发现,杰德EXi自动舒适精英版相比EXi版车型增加了LED中控氛围灯、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VSA等配置,而VTi CVT豪华版则丰富了VTi版的车型选择,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用配置。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上图为现款杰德】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1马力,最大扭矩174N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5速自动和CVT两种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