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铃木全新五门掀背版谍照 定位高于雨燕

曝铃木全新五门掀背版谍照 定位高于雨燕

2014-09-02 15:1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一组铃木五门掀背版车型海外路试谍照曝光,全新五门掀背版车型定位高于铃木雨燕,车身外观看上去也比雨燕大。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外观上看来,跟本田Jazz、日产Note以及丰田Verso一样,其更像是一款小型MPV,前脸上设计低矮的前进气格栅将两侧大灯连接,前大灯内可见垂直LED日间行车灯光源,尾部后备箱看上去空间足够大,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也比较宽裕,不过其具体是哪款新车铃木官方并未给出相关消息。

谍照中车型重度伪装,可见其正处于路试初步阶段,预计这款全新铃木五门版车型推出时间将可能推迟至2016年之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