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7.09万-7.49万元 长城2014款M2上市

售价7.09万-7.49万元 长城2014款M2上市

2014-09-02 15:1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长城汽车宣布2014款M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7.09万-7.49万元。新款M2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均有所增加,其中内饰和配置的变化较大,而ESP车身稳定系统的加入则在主动安全性方面有了大幅提升。

2014款长城M2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都市版 7.09
精英版 7.4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M2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多,只是前后保险杠上的包围样式有所变化。外部配置上增加了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和电动折叠功能,便利性大大增加。

2014款的M2换装了液晶屏仪表盘,科技感大幅提升。换挡提示、胎压数值等多种车辆信息均可显示。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博世9.0版本P电子稳定系统和4探头倒车雷达及可视倒车影像,主动安全性能大大增强。同时,新增定速巡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2扬声器音响和集MP5/GPS/蓝牙/功能为一体的8寸中控液晶屏,让整车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有所增长。

【上图为2012款长城M2

虽然外观及动力方面变化不大,但内饰方面的配置提升幅度却是相当明显的。当然,新的官方指导价因配置上的提升有了大约3000元的增长,但是编辑认为这3000元的花费却是非常值得付出的。毕竟主动安全及娱乐方面的增配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这款车的性价比,实用性大大增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