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捷豹2015款XJ谍照 推混动版/巴黎亮相

曝捷豹2015款XJ谍照 推混动版/巴黎亮相

2014-09-02 14:1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2015/2016款XJ接近无伪装谍照曝光,新车将可能推插电混动版,新车将在10月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一眼便能识别其这个来自英国“极具绅士优雅风度”捷豹身份,前脸进行了大换新,全新保险杠进行了换新,前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尾部的变化则也体现在保险杠的换新上,谍照中对前大灯以及尾灯进行了伪装,可见其刻意隐藏变化部分。

动力方面,捷豹2015/2016 XJ将可能延续老款的动力,新车预计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而这款插电式混动版极有可能就是前段时间报道的XJ_e插电混动版,其搭载了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一个电动机以及一个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输出245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