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第四季度上市 开瑞Q26定名K50今日下线

第四季度上市 开瑞Q26定名K50今日下线

2014-09-02 12:02: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开瑞汽车官方正式对外宣布Q26正式命名为K50。新车定位7座MPV市场,该车已经于9月2日正式下线,预计2014年4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开瑞品牌的一款MPV商用车,全新开瑞Q26的外观中规中矩,进气格栅采用金属镀铬材质,与前大灯连为一体,而车身线条与五菱宏光多有相似之处。开瑞Q26上市后,主要与五菱宏光、长安欧诺车型竞争国内MPV市场。

内饰方面,从谍照上能够看到,变速箱是自动挡的,与前期E3自动挡路试车曝光的操作面板完全吻合,虽然清晰度不佳,但是还是能看出变速器型号为SQR416型,其中阿拉伯数字4就代表前进挡位四个,数字16则代表变速器的最大输入扭矩为160Nm,符合1.6L及以下小排量发动机的使用。

动力方面,从谍照上看,该车采用的是奇瑞E3车型上的SQR477F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除了五档手动变速器外,也会搭载这次曝光的这款自动变速箱。另外,谍照上还可以清楚的看到该车的后悬挂采用的是后扭力梁式设计,也就是说驱动结构是前置前驱型,另一个需要注意的是,备胎采用外置式设计,直接悬挂在底盘上,不占用内部装载空间。(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