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Volvo新车计划曝光 S90/V90/XC90四座版

Volvo新车计划曝光 S90/V90/XC90四座版

2014-09-02 11:43: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未来沃尔沃将推出更多以90命名的全新车型,同时XC90的四座行政车型将在明年正式入华。

沃尔沃全新XC90基于最新的SPA平台打造,而据沃尔沃汽车集团高层表示,在沃尔沃家族中,60系及以上的车将会在SPA平台上生产。除了全新XC90外,沃尔沃将在2019年前投放全新的S90以及V90等后续车型。

【配图为已经发布的全新XC90的7座版】

新一代XC90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发。明年上海车展前后,沃尔沃还将在国内推出XC90的四座版本。相比此次海外发布的7座版本,四座版本将变得更加豪华,后排乘客将拥有更加独立的乘坐空间。

在沃尔沃产品序列中,40系列及以下的级别车型将会在CMA平台上去生产,例如即将推出的XC40。CMA平台是吉利和沃尔沃共用的平台,研发中心位于瑞典哥德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