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雪铁龙C4L互联版上市 售15.79万起

东风雪铁龙C4L互联版上市 售15.79万起

2014-09-02 10:0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东风雪铁龙宣布C4L车载互联版正式上市,售价15.79万元至18.99万元。此次上市的C4L车载互联版不仅延续了“T+STT核芯动力”的性能优势,更增加了功能强大的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使C4L的科技优势得到进一步提升。

东风雪铁龙C4L车载互联版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L 劲智 手动 15.79
1.8L 劲智 自动 16.69
1.8L 劲驰 自动 16.69
1.6THP 劲智 自动 17.79
1.6THP 劲驰 自动 18.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前,各大车企的智能化技术的主要落足点可以概括为三点:导航、安防、娱乐,而C4L拥有全面的车载信息通讯系统功能,堪称目前智能化技术的集大成者。

C4L搭载的车载信息通信系统覆盖了五大类功能,包括安防服务、智能导航、远程车辆诊断、用车信息及通讯和互联娱乐及资讯。而此前国内很多车载信息通信系统要么以导航和安防为主,要么以导航与娱乐为主,C4L的车载信息通信系统成功解决了这种顾此失彼的问题。

C4L的 Citroen Connect的导航功能,可以帮助我们在停车后,借助手机客户端下载的离车导航应用程序实现最后一公里的步行导航;而车内Wifi则能够帮助我们通过无线热点功能,使车内手机、平板、笔记本等移动设备连接上网,结束出门在外不能紧急办公的尴尬境地。(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