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大众2015Eos最终版售价 操控性能更优

曝大众2015Eos最终版售价 操控性能更优

2014-09-01 11:59: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2015款Eos最终版车型的售价对外公布了,售价39165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4.3万元)。

由于大众EOS市场销量并不理想,大众汽车决定停止推出这款车型,所以2015款车型将成为终极版车型,终极版基于EOS Sport打造,外观设计非常动感,圆润的前脸设计非常简约,镀铬前进气格栅饰条将两侧双氙气前大灯完美融合,18英寸铝合金轮毂彰显了其强劲动力,新车搭载了运动悬挂,操控性能更优异。

2015款大众Eos最终版车内座椅真皮打造,多处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档次感,新车还配备了感应式雨刷以及倒车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2015款大众Eos最终版车型搭载了一款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200马力(149kW),最大扭矩为280Nm,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