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阿斯顿马丁Lagonda新轿车 明年将上市

曝阿斯顿马丁Lagonda新轿车 明年将上市

2014-09-01 10:14: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继上月预览图曝光后,阿斯顿·马丁旗下品牌拉贡达(Lagonda)全新轿车已转运到阿曼(西南亚国家,首都马斯喀特)进行路试,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限量100辆。

全新Lagonda轿车由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打造,由Marek Reichmann设计师操刀,新车将主要针对中东市场消费者,不过其售价暂时还没有曝光,新车基于阿斯顿马丁VH平台打造,同样的平台也应用在Rapide上,车身采用了碳纤维打造,车身重量大大降低。

动力方面,新车将可能会搭载一款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600马力,随之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8速自动百年塑像,驱动方式采用了后驱,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2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