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专访运通博恩一汽大众总经理黄舜

专访运通博恩一汽大众总经理黄舜

2014-08-30 15:1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由网上车市带来的2014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现场报道,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的是成都运通博恩一汽大众4S店的总经理黄舜,黄总您好,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黄舜: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请问黄总您是第几次参加成都车展呢?

黄舜:如果我本人的话,参加过10届了。

主持人:您觉得今年车展和往年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黄舜:我觉得今年的车展第一感觉与往年相比人流量大,各方面的活动也比以前更强了,而且车型、车系也比以前更丰富了。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我们知道,我们博恩一汽大众4S店在成都也算一个比较新的店,能跟我们网友介绍一下吗?

黄舜:咱们运通博恩一汽大众是在2013年开业的,实际上我们成都运通已经有大概13年的一汽大众销售经验了,我们这个店在武侯区星狮路600号,也就是在三环以内一个核心区域,所以非常咱们的网友有机会到4S店去参观。

主持人:针对于本次车展,咱们做了哪些准备工作呢?

黄舜:在成都车展,我们准备了VIP接待室,里面设计了茶歇,还有整个车展期间有非常舒服环境提供给大家进行洽谈。

主持人:那咱们的车型备货情况怎么样呢?

黄舜:对于今年的车展,公司特别是在去年有大幅度的资源支持之下,今年我们的车型准备非常充足,完全能满足客户需求。

主持人:成都近些年也一直在传闻要限购,包括各地也都一直在热议这个话题,黄总对于咱们今年成都车市整体环境是怎样的?

黄舜:我觉得包括咱们消费者对于限购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心态,我认为短期之内,对于我们的销量影响没有什么,这块我认为也是一些政府的行为,所以我不好做评价。

主持人:现在经销商的生存条件也比较恶劣,在这样的情况下,您认为我们未来经销商的盈利点在哪儿呢?

黄舜:我们现在有19家店了,应该说在成都所有合资的品牌是经销店最多的品牌,对于我们来讲,我们已经有有13年的一汽大众经销的历史,也就是说我们更关注的还是售后,包括咱们的业务开展,包括二手车、汽车金融,包括以后我们还会开展租赁这些业务,我觉得通过这些应该是进入汽车销售白热化情况下发展新的利润点。

主持人:我们现在卖车大家都知道也是不太挣钱的业务了,但也不能不卖车,咱们也采取了很多营销手段,包括近些年很流行的利用网络销售,您是怎么看待汽车电商化的现象?

黄舜:我觉得网络渗透到具体的销售是必然确实,而且现在影响越来越大,我可以这样说,像咱们店的客户主要来源70%是来源于网络,所以我们对于包括店销,包括网络的拓展,这些相关的网站渗透率其实是非常乐观的,而且五年之内可能会有一个大的变化,以后像我们4S店更多的是做服务,做车辆的展示,车子销售可能电销会站绝大多数。

主持人:您觉得现在大多数的销售都是来自于网络线索的转化,您认为以后网上会成为主要的车辆销售阵地吗?

黄舜:是的,我认为有这个可能,实际上4S店就是让客户实际去试车体验的中心,而实际上很多都在网上进行,包括选车配置这些。

主持人:国家现在也在对车辆进行反垄断的调查,您认为反垄断调查会给咱们的车价有一定影响吗?

黄舜:我觉得从我们来讲,从来没有所谓的垄断,因为我们永远是根据市场需求来定价,所以反垄断调查对于我们没有任何影响的,因为我们所有价格都是最优惠的价格给到所有客户。

主持人:我们再回到本次车展上,我们店对于本次车展的销售目标是怎样的呢?

黄舜:目标从我个人来讲是非常期望有一个更高的高度,但是我觉得咱们不能单纯的去要求销售,更主要是提供服务。

主持人:衷心祝愿黄总能完成我们车展的销售目标,非常感谢黄总接受我们的专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