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进一步提升质感 三菱改款帕杰罗车展实拍

进一步提升质感 三菱改款帕杰罗车展实拍

2014-08-29 19:01: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2014成都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三菱汽车改款帕杰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万元-46.8万元。这款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都有一定提升,尽管改动并不大,但也让整车质感有了较大的提升和改观。

    ♦ 外观方面

  

    改款帕杰罗的外观有所变化,其发动机盖上增加了广角后视镜,前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有所调整,镀铬饰条向下延伸,使前脸更统一。前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还配备有新样式的合金轮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