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魅影受追捧 专访劳斯莱斯中国区亨瑞克

魅影受追捧 专访劳斯莱斯中国区亨瑞克

2014-08-29 18:13: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现场,这一时段我们请到的是劳斯莱斯中国区总监亨瑞克先生,跟网友打个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Henrik Wilhelmsmeyer:大家好,非常高兴来到网上车市跟各位网友见面。

主持人:我们这次成都车展劳斯莱斯带来了哪些亮点车型呢?

Henrik Wilhelmsmeyer:今天对于劳斯莱斯汽车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因为我们的劳斯莱斯古思特Ⅱ在成都进行了首发,古思特系列也是在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一个车型,我们也非常荣幸今天能够把这样一款车型带给我们的中国车主。

主持人:刚才说到古思特是在成都车展首发,那我们在西部市场整体表现怎么样,目前在成都或者整个西部地区有几家经销商

Henrik Wilhelmsmeyer:我们对西部地区的发展也是高度关注,在2007年,劳斯莱斯已经在成都开设了经销商展厅,之后我们也在重庆以及西部其他城市开设了经销商展厅,今年晚些时间贵阳可能会开设一家新的劳斯莱斯展厅。

主持人:从今年1月到现在,我们劳斯莱斯在中国市场整体表现如何?

Henrik Wilhelmsmeyer:首先我们对上半年比较强势的销量增长感到非常欣喜,我们两位数的销量增长主要是2013年年底发布的魅影车型所带来的增长势头,同时魅影车型也吸引了一批新的客户群体,这一客户群体可能是之前没有考虑过劳斯莱斯汽车的,我们看到这一新的群体被魅影吸引到劳斯莱斯展厅,这也使劳斯莱斯展现了非常年轻化的趋势。

主持人:我们消费者知道劳斯莱斯有非常特殊的Bespeke客户定制服务,请亨瑞克先生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Bespeke定制服务跟别的豪华品牌有什么差异?

Henrik Wilhelmsmeyer:劳斯莱斯的Bespeku客户定制服务计划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您的想象力是唯一的限制”,我们能够真正使得客户将自己真正愿望和想法变为现实,我们为车主提供这样机会,他们可以亲赴英国的古德伍德总部与我们工程师、设计师、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使他们能够更好的阐述自己的理想、愿望和灵感,所以这种程度的定制在汽车业界是仅见的,我们用这种方式来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的劳斯莱斯汽车。

主持人:我们也了解到即将离开中国奔赴新的岗位,能否谈一下在中国工作的感受,以及对这几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是怎么看待的?

Henrik Wilhelmsmeyer:我在中国居住了相当长的时间,可以说中国对我来说就像是第二故乡一样,所以我跟中国之间也有一个很强烈的情感纽带,要离开中国回到德国工作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在我眼中,中国市场是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市场,而且这一市场也在逐渐走向成熟,我们看到现在中国的客户,当他们来到经销商展厅挑选汽车的时候,他们对汽车的相关信息、行业的发展趋势都非常了解,这也是像您这样的媒体平台作出了重大贡献的结果。我们看到,中国的汽车发展非常迅速,这一行业的发展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可能会变得更加吻合,因为在过去一段时间我们看到这一市场呈现了幅度非常大的跳跃性发展,这个市场成熟的过程,对于我们劳斯莱斯汽车企业而言也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因为对于一个不追求量的品牌而言,我们认为一个成熟的市场会更加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所以说这就是我对中国市场的一个看法。

主持人:好的,谢谢亨瑞克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