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智跑亮相发布或10月上市 成都车展

新款智跑亮相发布或10月上市 成都车展

2014-08-29 14:28: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新款智跑,与现款相比,新车前脸与车尾造型有了一些变化,预计其会在10月份上市销售。

 外观造型上,新款智跑的前脸造型与现款有着明显差异,“KIA”椭圆形车标由原来进气格栅中间的位置挪到了发动机盖上,中网的造型也变得更圆润,与大灯组相连看着更显大气。与此同时,该车的雾灯造型也发生了改变,由现在的不规则造型变为了相对传统的倒梯形。并在前大灯组下缘增加了L型的LED日行灯。

从目前我们所掌握的资料来看,新款智跑仍将搭载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马力,2.4L的为174马力,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