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盐城车市 »  动力提升很明显 实拍东风雪铁龙C5 1.6

动力提升很明显 实拍东风雪铁龙C5 1.6

2014-08-29 15:0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伟伟   编辑:徐海燕   

新C5采用的这台1.6T发动机在雪铁龙C4L以及某些标致车型上都有配备,也就是那台PSA和宝马合作研发的1.6THP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发动机在1000转时候涡轮就开始介入,在1400rpm就可以达到最大扭矩的输出,可以持续到4000rpm,基本上整个动力输出涡轮增压器是全程工作的状态。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依然是1.6T发动机的搭档,并配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此次推出Citroë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将搭载在T时代新C5,C4L新世嘉等东风雪铁龙畅销车型上,必将大大提高驾驶操控的便捷性和娱乐性

C5 1.6T标配了发动机启停功能,并且在外部提供了关闭按键。雪铁龙这套自动启停装置相比其他车型在发动机启动时候的流畅度要好很多,松开刹车,发动机能迅速的启动,间隔极小,表现不错。依旧是老调长谈,堵车情况下,发动机启停装置确实有些让人烦恼,看个人习惯,可以选择去关闭或者开启。另外,在仪表盘上设计了一个用来计算节油模式下能为车辆节省多少行驶时间的设计,不过,个人感觉用处不大。

底盘采用了液压缓冲系统,悬挂与前后副车架之间实现液压柔性连接,这样的好处就是对路面的过滤和吸收会更好一些。另外悬架上采用了液压缓冲技术,在车辆经过较多且大的颠簸路面时,能很好的减少噪音,传进车内的噪音也是那种很小的“砰砰”声。多连杆后悬架既能保证舒适性也能兼顾操控性,而非垂直设计的减振器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很少见,好处就是能提升后轮在行驶时候的稳定性,而且非垂直减振器设计也能让后备箱的地板不会有太大的凸出。

编辑点评:在东风雪铁龙没推出这款1.6T C5之前,消费者购买最多的车型还是2.0L这款,2.3L相对还不如2.0L卖的多,Citroë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系统是利用车载通信与信息服务,让汽车驾乘者可以在车内随时随地的与外在环境做双向的信息传输服务系统,功能将涵盖导航、资讯、安全、娱乐等多个方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