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RC F GT3首次发布 亮相成都车展

雷克萨斯RC F GT3首次发布 亮相成都车展

2014-08-29 14:16: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2014成都车展已经正式开幕,雷克萨斯在本届车展上给我们带来了RC F GT3概念车车型,新车造型激进运动,其曾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RC F GT3是基于RC F打造而来,新车前脸依旧为家族式纺锤形前脸设计,底部加装一个硕大的前铲,RC F GT3整车被运动包围所包裹,看起来气势汹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极具运动特色的后扰流板以及后扩散器。

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RC F GT3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5.0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40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