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揽胜黑曜限量版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162万

揽胜黑曜限量版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162万

2014-08-29 12:5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在刚刚开幕的2014成都车展上,路虎正式推出了一款揽胜黑曜限量版车型,该款车型中国市场限量200台,其售价为162万元。

路虎揽胜黑曜限量版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3.0L V6黑曜限量版 162.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揽胜黑曜限量版基于揽胜Vogue版而打造,其以独特的限量版颜色——科里斯灰为车身颜色,并配以黑色撞色车顶,更加明显地勾勒出揽胜家族特有的悬浮式车顶线条。此外,该车型的侧鲨鱼腮进气口、前进气格栅、车门及保险杠饰条也均采用黑色设计,使得整车造型更显稳重大气。

 与外观细节相对应,揽胜黑曜限量版的座椅同样采用黑色真皮包裹,与车内其他银色饰条相互映衬,产生强烈的视觉对比。此外,其座椅均配以飞翼式包裹头枕,配置上还新增的智能平行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