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本田发布全新思铂睿 亮相成都车展

东风本田发布全新思铂睿 亮相成都车展

2014-09-01 06:59: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本田将带来全新思铂睿量产版,预计在今年11月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东全新思铂睿借鉴了讴歌TL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变得更加年轻,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配备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轴距为2775mm,与现款国产雅阁相同,比老款增加70mm。

  全新思铂睿主打80后年轻消费者,内饰设计风格相比老款有很大突破,中控台以驾驶员为重心,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且使用了更具质感的仿碳纤维饰面板,打造年轻人喜欢的运动氛围。新思铂睿搭载了智能屏互联导航系统,中控界面非常简洁。

    全新思铂睿配备了非常多的电子设备,包括车身稳定系统、平视显示系统(HUD)、车道偏移预警、预碰撞警示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以上多个配置都是新款思铂睿所没有的。丰富的配置能够进一步增强全新思铂睿的竞争力。

    全新思铂睿将轴距加长至2775mm,这将有利于后排乘坐空间的提升,但设计师强调,全新思铂睿的操控性并不会因为车身长度、轴距的加长而有所削弱。相反,通过其它方面的调校,操控性会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铂睿量产后的动力系统将进行升级,包括2.0升发动机和2.4升直喷发动机,后者有望,配备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