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宝骏730受欢迎 专访上汽通用五菱梁晓冬

宝骏730受欢迎 专访上汽通用五菱梁晓冬

2014-08-29 12:09: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这是2014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这个时段我们请到的是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品牌总监梁晓冬女士,欢迎您。

梁晓冬:主持人好,大家好,我是上汽通用五菱的梁晓冬。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您好梁总,这次成都车展我们上汽通用五菱都带来了哪些产品参展呢?

梁晓冬:这次成都车展我们带来了在7月30日刚刚上市的宝骏730,同时我们也带来了今年新上市的宝骏610宝骏630,还有刚刚8月份上市的五菱宏光S竞版产品。

主持人:那我们这次成都车展期间有没有一些优惠的活动和政策给到消费者?

梁晓冬:在车展上我们会通过比如说车展上订购享千元礼卡的优惠,还有通过抽奖的活动,人人都有奖,还有部分产品专门针对成都车市经销商拿出了最有诚意的优惠措施给到消费者。与此同时我们在全国的经销网点借助宏光S周年庆、借助宝骏730的上市机会更多回馈消费者,凡是五菱和宝骏的用户通过以老带新换购或者增购或者通过金融购车方式都可以享受2000元的优惠。

主持人:刚才听到我们7月30日上市了宝骏730,这个日子是不是也是特别选的?

梁晓冬:应该算是特别选的吧,因为730是在7月30日上市,早上7点30分正式发布价格,这次我们也是通过互联网平台开展的体验预购,所以您说这个日子7月30日还是很应这个产品的。

主持人:我知道我们现在刚刚上市的宝骏730目前订单已经突破2万台,好象市场已经是供不应求的状态,这款车有什么过人的优势?

梁晓冬:宝骏730是我们打造的“7座家用车”,也是五菱宏光S的升级,刚才也说了宏光S从去年8月份上市以来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宝骏730比宏光S空间更宽敞、更舒适,更具操控性,更适合家用的家用车产品,这个车的高性价比、五星安全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这是我们全新品牌开发的一款产品,尤其是它第三排空间乘坐舒适性非常好,在它的操控还有舒适性方面以及NH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与此同时,我们这款产品是按照五星安全设计的一款产品,在用户被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应该说给用户可靠的保障。在网络优势当中,我们在全网2600个网点,可以说在用户使用方面提供快捷有效的服务,所以这款产品应该说是非常具备高性价比的、空间更舒适、更适合家用的7座家用产品。

主持人:其实我们不光有MPV产品,也有轿车,两厢车,我们现在步伐是越来越广泛,我们销量提升也是非常快的,我一看到MPV数据每次都是遥遥领先,我们今年这块市场的增长怎么样?

梁晓冬:今年MPV的成长性应该说在各个细分市场是最快的,达到56%,上海通用在自身领域增长更快,超过了73%,7月单月MPV增长超过了同比增长的90%,MPV这个细分市场领域我们认为它在未来仍然是会有很好的成长性,通过我们宏光S和宝骏730的注入,应该说我们对市场对消费者需求和把握,可以最快速的响应消费者的需求,给消费者最好体验和服务。

主持人:我们接下来还有什么新车推出,曾经也报过要出SUV,目前进展怎么样?

梁晓冬:相关产品还在按照节奏发布,今年宝骏品牌主要是宝骏610和2014款的宝骏630和刚刚发布的宝骏730为主,在五菱这块我们也有宏光升级的一些新的产品,同时在明年在A0级SUV方面我们都会开发产品去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

主持人:我们A0产品是不是会推出全新的产品?

梁晓冬:相关产品还在研发当中,后续我们会不断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因为我们有千万的用户人群,他们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和提升,我们也想给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舒适操控便捷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主持人:我们西南市场是好多品牌都非常看中的,这个市场在我们上汽通用五菱的地位如何?

梁晓冬:西南市场也是在我们整个市场当中成长非常的快,我们昨天还在与经销商伙伴在聊,其实今年我们在MPV市场这块,相较于去年他们的增长还是挺不错的,无论是在微车还是在MPV还是家用乘用车方面增长都非常好,我们还会非常重视对成都以及西南市场的拓展,希望可以给这边的消费者更多选择,从目前成长性来看,我觉得这里的空间或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您怎么看待明年的乘用车市场?

梁晓冬:今年的车市总各个细分市场来讲,增长的幅度是下滑的趋势,但是MPV市场增长非常好,相信明年的车市会好于今年的状况。其实整体市场发展来讲,随着消费市场不断升级,我觉得对于未来整体车市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的。

主持人:好的,梁总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专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