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雷丁让国民都买得起电动汽车

雷丁让国民都买得起电动汽车

2014-08-29 11:17: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今年第三季度,国家再次聚焦新能源汽车领域,相继出台了多项新能源汽车促进政策。在利用好政策刺激市场的同时,国内新能源汽车企业在技术研发上纷纷提升了高度,并且在产品销售上实行落地举措。

不久前,雷丁纯电动汽车品牌推出了“电动汽车示范工程”,引发各方关注和热议,雷丁以补贴力度高达10%,售价仅为29800元震撼行动使“电动汽车民企第一补”成为了行业发展路径上的标志性事件。

“雷丁直补”打通绿色消费通道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3年我国纯电动汽车产量为14243辆,销量为14604辆。同期,虽然纯电动汽车与燃油汽车相比,在市场销售与容量上存在很大差距,但随着政府与企业在政策鼓励、技术研发及配套设施建设等多领域展开平台搭建,纯电动汽车市场将会走上快车道。

据悉,我国将新能源汽车列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出台相关政策其目的就是激活私人用车市场。在政策导向不断深入,绿色节能产品消费诉求不断提升的大环境下,新能源汽车企业如何普及产品消费,让大众不再对纯电动汽车“望车兴叹”是急需解决的的问题,同时,新能源汽车企业如何与国家政策在新能源车发展中并驾齐驱,携手推动绿色环保汽车的应用与推广,而不是口号的宣传。在此方面,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新锐品牌,雷丁进入大众的视野。

与其他纯电动车企业不同,雷丁率先扛起“人人都买的起纯电动汽车”的旗帜,以“电动汽车民企第一补”打通了消费者与纯电动汽车的绿色消费通道,找到了纯电动汽车价格与消费者消费诉求的平衡点,使更多的消费者提前享受到节能环保车型所带来的便利与实惠。

雷丁电动汽车总经理舒欣表示,“雷丁以每辆车补贴高达10%,仅售29800元的补贴行动,就是展示雷丁在新能源汽车发展领域的责任担当,积极应对社会对绿色节能车型的消费诉求及普及”。

“雷丁效应”将为行业发展提供借鉴

业界人士认为,雷丁“电动汽车民企第一补”看似是企业行为,但其中引发的消费热情将不容忽视,也更多的为新能源汽车发展提供了新的观点和可行性实施办法。

目前,虽然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国际竞争力远远落后于日本、美国、德国及韩国等国家,但随着比亚迪、吉利、雷丁等等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潜心前行,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开始从理想变成现实,并且逐步驶入百姓家庭。

而另据数据显示,对纯电动汽车有58.8%消费者保持观望状态;36.2%消费者有购买意愿;3.8%的消费者认为电动汽车没有传统车使用方便。在传统能源汽车把持汽车市场一百多年的今天,如何把消费者的消费思想聚焦到新能源汽车身上,把“观望”、“购买意愿”变成“购买行动”,雷丁的做法值得借鉴,也是助力纯电动汽车市场发展与普及的最关键因素。

在解读雷丁品牌时不难发现,除了实施的“直补”政策外,其过硬的产品品质与创新技术的应用也是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原因。出众的续航里程、优异的操控性能,以及自主研发的iPower动力系统和HES驱动管理系统,在核心的电池技术与电池控制技术方面取得了突破,在降低车用电池系统质量20%的同时,提高续行里程18%,并可提高电动汽车续航能力约20%。续航能力的提升及亲民价格让雷丁纯电动汽车打破了消费者的顾虑,也为雷丁的市场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在为消费者降低消费门槛时,雷丁还通过研发的投入、人才培养、四大工艺的强化建设等软硬件实力的提升,不断加强品牌实力,使之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主导力量。

国家主席习近平曾强调,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要加大研发力度,认真研究市场,用好用活政策,开发适应各种需求的产品,使之成为一个强劲的增长点。

当下,中国新能源汽车仍处于缓步前行阶段,但是正是有了雷丁等品牌的积极求索,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在不久的未来,中国的绿色环保之风将刮向全国,甚至世界每个角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