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未来3年多车换代 ES为中国改变

雷克萨斯未来3年多车换代 ES为中国改变

2014-08-30 00:0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今年雷克萨斯RC F与年底的NX上市后,雷克萨斯将会进入车型集中改款换代的周期,据了解未来3年雷克萨斯将推出多款新车,这其中包括新款ES,新款RX,新款GX,新款LS、RC敞篷车与全新七座SUV等多款车型。

据了解未来雷克萨斯的重点依旧是混合动力车型,而雷克萨斯也会加入涡轮增压阵容,年底上市的雷克萨斯NX将是首款搭载2.0T涡轮增压的车型,而未来2.0T+八速变速器的车型将会在更多的车型上应用。

未来三年雷克萨斯将要进行更新换代的车型有雷克萨斯CT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LS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GX以及雷克萨斯LX六款车型。据悉,2016年新ES将针对中国进行改变,并有可能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RX预计发布于2015年4月的纽约车展,国内将会同步换代,而全新LS则将搭载V8发动机。

总结:尽管雷克萨斯目前还没有国产计划,但是凭借强大的车海战术,与稳定的质量目前在国内的销量表现不错,另外雷克萨斯的后期保养成本较低也成为其市场竞争中的一大法宝,未来雷克萨斯多款车型的改款将会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