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东风雪铁龙 获得J.D.Power销售服务冠军

东风雪铁龙 获得J.D.Power销售服务冠军

2014-08-28 22:25: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8月28日,2014年J.D.Power中国销售满意度指数研究(SSI)颁奖典礼在成都隆重举行。J.D.Power总裁Finbarr O’Neill先生亲临现场为东风雪铁龙颁发了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SI)冠军奖杯。荣登2014年J.D.Power榜首,充分显示了全国220万车主对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

作为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 Power亚太公司的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客户服务水平高低的评判标准。本次调研结果中,东风雪铁龙以772分荣膺销售服务满意度SSI主流车细分市场冠军,与东风雪铁龙多年来始终坚持把“树立用户服务满意新标杆”作为提升品牌服务水平的目标,坚定贯彻“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大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的举措密不可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