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采用运动设计 捷达Sportline车展实拍图

采用运动设计 捷达Sportline车展实拍图

2014-08-29 06:09: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一汽-大众捷达Sportline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发布。相较普通版车型,捷达运动版在外观上更动感,内饰也大量采用了红色缝线,妆点运动性。同时这款车采用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捷达Sportline与现款车型还是有着明显区别的。首先从前脸上看,捷达Sportline中央进气格栅和下格栅都采用了运动感更强烈的黑色蜂窝网状结构。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深黑色调,三幅式方向盘,座椅面料采用黑色皮质加织物混搭,中控台的设计与普通车型没有差别。

 动力方面,捷达运动版有望搭载EA211系列1.4TSI汽油机,变速器可能匹配一台7速DSG变速器。在制动方面,普通版新捷达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前盘后鼓式制动,而捷达Sportline则前后均采用了盘式刹车,盘式刹车较鼓式刹车散热及制动性能更加优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