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换装车漆 牧马人阿波罗神版成都车展实拍

换装车漆 牧马人阿波罗神版成都车展实拍

2014-08-28 15:4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2014成都车展报道:据开幕前一日,我们在探馆过程中见到了Jeep展台中的四款限量版车型,这四款车为特装车,也可以看作是限量版车型。眼前的这一款为牧马人阿波罗神版,是基于Rubicon四门版打造而成的,特别之处在于外观使用了巧克力金属漆,以及新开发的“Gold Rush”内饰涂装。

阿波罗神版前脸采用经典的七孔前格栅正如阿波罗七弦琴上的琴弦,独特钢制前后保险杠与车身同色,搭配金铜色装饰框际。此外,该车保险杠上镶嵌线性的LED照明灯组。车身漆采用巧克力棕金属色三涂层处理工艺,搭配金色装饰,油箱盖中间是抛光金色logo,6颗同样螺栓分布周围。另外,它还配备了独特的20英寸7辐水晶柱型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新开发的“Gold Rush”内饰涂装,下黑上紫红的配色非常鲜亮,令车内的操控及功能区域一目了然。新车的门板和仪表盘上部采用顶级真皮包裹,多出地方还采用了手工缝制。动力方面无任何变化,使用3.6L引擎与5速变速箱的组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