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都市中的激情 我行我路 首选斯巴鲁XV!

都市中的激情 我行我路 首选斯巴鲁XV!

2014-08-28 14:31: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SUBARU XV”的基本设计理念为“都市中的激情”。是一款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新跨界车型,是追求活力、释放激情的都市人群的理想之选。因此,斯巴鲁这一车型在燃油效率、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之间达成最佳平衡。

外观内饰:不单是抬高底盘跨界风格突出

中网的刀状镀铬饰条,还有颇为讲究的前大灯以及下方进气口,侧身的视觉效果极为夸张的花式轮毂,较为时尚动感的尾部线条以及层次感的堆砌等,都让斯巴鲁XV有相当明显的区别性。就算你总能无意中想起翼豹,但起码你不会与森林人等混淆了。

斯巴鲁XV内饰设计方面,纯黑色带来的运动感会让你忽略造型上的过时,回想一下,传统日系高性能车型在内饰上都没有过太出彩的设计,斯巴鲁XV的内饰造型也就无关痛痒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平平,好在手感还不错。最不能让人接受的是方向盘上的功能键太多了,都能和中控面板上的按键“媲美”了。右上角的小屏幕有三块面板,显示内容分别为安全带提示、空调信息和车辆信息。

动力底盘:动力令人满意底盘调校偏舒适

斯巴鲁XV搭载了排量为2.0L自然吸气的FB20发动机,缸体以及零件在经过优化后,此款发动机在提高燃油性方面有了更有效的表现,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则与EJ20发动机一样,同为110Kw和196Nm。同时装配了已在2012款傲虎上率先应用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此款变速箱可以模拟出6个前进挡位,在平顺性以及反映速度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驾驶者还可以通过拨片迅速切换模拟出来的挡位。

在底盘与操控系统上与力狮相仿,即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 主动扭矩分配式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组合。这套AWD四驱系统可通过实时调整前后轮的扭矩分配以应对多种路况。悬挂系统不用猜都知道会与翼豹车型相同,只是在行程的设置上要比翼豹长的多,舒适性有所提升,而且离地间隙也提高到了220mm,SUV的通过性也被保证了。

车型配置:价格不算高,年轻跨界市场非常广阔

作为顶配车型的斯巴鲁XV,其配置相当丰富,特别表现在安全配置上,前排正面气囊、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膝部气囊等,还有ESP车身稳定系统作为标配存在。同时还有定速巡航、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导航、换挡拨片、倒车可视、电动座椅、大灯清洗等实用配置。

车型点评:水平对置+全时四驱在XV上得以延续,一款外形个性、动力省油舒适、驾驭轻松的家用车。丰富的配置,个性的外观也正是时下的潮流。

我行我路,就选斯巴鲁

【我们的特点】斯巴鲁汽车=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主动驾驶+主动安全+节油环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