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两款SUV陆续推出 野马汽车F16成都上市

两款SUV陆续推出 野马汽车F16成都上市

2014-08-28 10:2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4年,野马汽车强势出击,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全新的上市车型、全新的产业布局,开启属于野马的新征程。在本届车展上野马汽车F系列将推出全新车型F16,第四季度还将重磅推出全新T系列的首款旗舰车型T70。同时野马品牌全新品牌形象也将在本届车展正式发布,下面请看详细消息。

【全新品牌标识】

野马品牌全新VI形象将更好的诠释“野马汽车 良心质造”的品牌Slogan,一直以来,野马汽车的造车理念就是为普通老百姓造出质量最好的汽车,诚如野马汽车一直坚持的那样:给消费者品质最好的SUV,同时给他们最实惠的价格。像一匹野马一样,野马汽车一直奔腾向前,同时身上铭刻着“良心质造”的品牌DNA。

【新车】

2014年野马汽车F系列将推出全新车型F16,第四季度还将重磅推出全新T系列的首款旗舰车型T70。据网上车市先前采访,2014年及2015年将是川汽大跨步发展的两年。2014年,川汽将迎来3款全新车型: 战略型SUV—B60X、MPV车型M302以及F系列改款车型。2015年,B50、B62X两款紧凑型SUV的面世,将为川汽进一步占领细分市场,尤其是轿跑型SUV—B62X,将会完美彰显“品质川汽”这一特质。

野马F16

F16外观上延续野马F系列的造型设计元素,尾部变动较小。但前脸包括进气格栅、雾灯造型都发生了较大变化。 动力方面分别配备1.5L和1.6L系列发动机,搭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CVT黄金动力总成,获得极大提升。底盘系统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额定功率80kW,最大扭矩达到140N•m,并且采用前置前驱驱动方式,四轮碟刹制动系统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标配,成为F16一大亮点。此外,F16还将配备全尺寸备胎。

【延伸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