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售价6.58-8.48万元 江淮瑞风S3正式上市

售价6.58-8.48万元 江淮瑞风S3正式上市

2014-08-28 00:03: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雪石   

8月27日,江淮首款小型SUV瑞风S3以一场别出心裁的网络发布会正式上市,售价6.58-8.48万元。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的新车型瑞风S3这次“上网”行动赢得了网友们争相点赞,成功变身“网络红车”。在年轻人最熟悉的网络空间里,瑞风S3全面展示了其对年轻人用车需求的深入洞察,以轻松便利的驾驶体验及经济实惠的使用成本,为年轻人激活全新的“易驾”SUV生活。

江淮瑞风S3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5MT 舒适型 6.58
1.5L 6MT 豪华型 6.98
1.5L 6MT 豪华智能型 7.48
1.5L CVT 豪华型 7.98
1.5L CVT 豪华智能型 8.4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年轻消费族群迅速崛起,传统江淮跳起翩翩“街舞”

怎样打动年轻人?很多车企都在为此烦恼。随着85后群体成为汽车市场的重要购买力量,很多车企纷纷以新产品、新活动来打年轻化的牌。但不可否认的是,市场上的很多车型都只是带上了年轻的帽子,并没有真正让年轻人high起来。

面对年轻化的趋势,有着50年积淀的“老大哥”江淮却能一秒变年轻。瑞风S3的上市,让人们看到了一个“跳街舞”的别样江淮。瑞风S3找准了年轻人最熟悉、最贴近的网络生活空间,把这款属于年轻人的瑞风S3以最亲切的方式带给年轻群体。

“上网”只是瑞风S3与年轻人沟通的渠道之一,瑞风S3的诞生过程,也融入了许多年轻人的影子。在产品研发之初,江淮对全国25-30岁的年轻人进行了深入调研,并根据他们心目中的汽车形象,打造出瑞风S3的雏形。在瑞风S3首次亮相后,江淮更多方面收集了网友及年轻人对这款车的反馈,及时做出有针对性的调整,最终诞生出如今的瑞风S3。因时而变,在车型的研发制造上紧跟年轻人的步伐,江淮已经启动了品牌年轻化的全新模式。

为青春消费者量身订制,瑞风S3诸多配置系统集成

爱炫、爱玩、爱自由、爱省钱,面对85后年轻人不同寻常的汽车生活需求,你还hold得住吗?瑞风S3紧紧贴合了这群年轻用户群体的用车主张,在造型、配置、操控等诸多方面做足了准备。

瑞风S3市场的外形让爱炫的年轻人更加满足,源自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的大师执笔,注定了瑞风S3在设计上的独特风格,宝瓶口前脸、流线车身、日间行车灯的点缀,让瑞风S3的整体造型“酷酷哒”。85后年轻人是爱玩的一族,瑞风S3在操控上的爆发力也足够让他们玩high。1.5VVT发动机,加上6MT和CV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6N•m,让年轻人在玩乐的路上更加洒脱。

当很多人都被难以驾驭的SUV绑架的时候,瑞风S3已经让爱自由的年轻人得到了解放。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HSA上坡辅助系统等装备,让年轻人轻松享受SUV的驾驭乐趣。针对低碳环保的生活诉求,瑞风S3也照样以百公里5.9L的燃油经济性和5年/20万公里保修的诚意以回报,让开车也成为一种理财。

好车是什么样子的?对于理性而注重生活品质的新时代年轻人来说,高大上的品牌只是其表,好开、智能才是第一位。瑞风S3的上市,正因其低价格易购、高配置易驭、低能耗易养,正式宣告了小型SUV“易驾派”的诞生,让深陷在汽车海洋中的年轻人真正“找到了组织”。以此为开端,江淮将进一步提供完善服务体系及更丰富的品牌体验,让新时代年轻人真正享受“易时代”的驾乘乐趣。

点击进入:购车最低价 9月13-14日与您相约哈西万达

购车咨询请加入网上车市qq群:241616946

愿做您的第一购车顾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