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2015款凯美瑞官图发布 有望引入国产

丰田2015款凯美瑞官图发布 有望引入国产

2014-08-27 11:07: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继本月初丰田2015款凯美瑞改款效果图曝光后,今天,全球版凯美瑞改款官图曝光,未来新凯美瑞改款有望引入国产。

相比现款,改款凯美瑞的外观设计更具攻击性,前脸设计更粗犷,细长的前进气格栅将两侧嵌入LED的前大灯完美融合在一起,六边形下进气口面积增大,两侧方形雾灯设计激进感十足。

内饰方面的变化相比现款变化不会太大,主要变化体现在全新三幅状方向盘,经过升级的仪表盘配置了4.2英寸液晶显示屏,仪表盘采用了时尚蓝色背景光,现款车型繁冗的旋钮设计换上了简洁按钮式设计。

国内2013款丰田凯美瑞

动力方面,新凯美瑞改款国际版将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搭载,包括了2.0L、2.5L四缸和3.5L V6三款引擎,其中2.0L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190牛·米;2.5L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8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35牛·米;而顶配的3.5L V6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4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传动装置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