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缘聚成功 分享你我

缘聚成功 分享你我

2014-08-27 10:3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粉   

成功汽车大型航空表演活动成功举行

近日,成功汽车在位于其山西长治生产基地,成功举行了以“缘聚成功 分享你我”为主题的大型航空表演抽奖活动。作为成功投资集团旗下除航空、能源、国际进出口贸易板块以外的汽车业务单元,成功汽车今年首次大力度回馈用户,来自全国各地直营店、新老用户以及当地热情观众约3万余人亲临盛会,共同欣赏了精彩纷呈的大型航空表演。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动力伞在空中留下漂亮的“彩带”

活动当天,观众怀着极大的热情与期待早早来到现场。在成功投资集团董事长马国利先生致辞后,航空表演如期开始。花样繁多的航模、动力伞表演令人目不暇接,亚洲最大的热气球叫人叹为观止、惊心动魄的动力悬挂滑翔机、跳伞秀更是令现场观众频频叫好。

运5轻型运输机在亚洲最大热气球上空盘旋 

跳伞运动员准确落入指定区域

跳伞运动员上演“七仙女下凡”,将古代传奇故事带到山西长治

据现场解说介绍,带来这些精彩航空秀的全部来自专业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员,其中更不乏亚洲顶尖选手,令观众大呼过瘾。表演期间,成功汽车还同步进行了大型抽奖活动,总价值近二十万的奖品也看出此次成功汽车的大手笔。

近300名现场观众获得价值不等的购车代金券

两台成功汽车V1和一台皮卡X1成为本次活动一二等奖

最终,来自贵州、山西的三名用户幸运的将大奖开回家,两个多小时的大型航空表演活动也画上圆满句号。表演结束后,用户及经销商代表还参观了成功汽车长治生产基地。先进的设备和生产线、整洁有序的生产车间同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小松冲压机“领衔”冲压车间

长治基地冲压车间拥有包括日本小松冲床在内的三条冲压线,具有更换模具速度快、整体效率高等优势,同时生产成本得到有效控制。所使用模具均有成功汽车自主投资、台湾公司设计和开发。

来自ABB的机器人是焊接车间最大亮点

采用ABB机器人的现代化焊接车间,自动化程度较高。与传统手工焊接相比,机器人焊接速度快、焊点均匀,车身强度高、密封性好,全面提高了微型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涂装车间由德国杜尔整体设计、装备和调试

涂装车间全部采用与宝马奔驰同源的德国杜尔涂装线,漆面鲜艳,富有质感,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微面生产涂装线之一,甚至可以直接用来制造轿车。前处理+电泳层+中涂+色漆+清漆等5道工序,使整车在防腐蚀、车身保护、部件寿命等方面大幅提升。

总装车间设计合理、生产井然有序

观众对展示的无级变速器很感兴趣

总装车间的自动化程度依然很高,不同的配件分区码放有序,而无极变速器展示区更是吸引观众驻足围观。据介绍,成功汽车将引进和生产国外先进的无级变速器,未来将装配于SUV、MPV等多款车型中。

隶属于成功投资集团的山西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唯一的汽车生产企业。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生力军,近年来成功汽车得到了业内及用户的一致认可,目前拥有微面、单排微卡、双排微卡、皮卡,以及将要上市的SUV越野车5个车型。成功汽车同时也成功走出国门,承接了来自秘鲁、玻利维亚、埃及、也门等多个国家的大量订单。

成功汽车山西长治生产基地

在汽车产业方面,成功投资集团现拥有长治、贵州两个整车生产基地、一个汽车研究院、一个发动机制造厂,完成了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的优化布局,并形成了以技术革新为核心、以国家汽车产业政策为导向,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的上下游汽车产业链条。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让更多用户能够走进成功汽车,了解成功汽车,对这家自主品牌给予更多的关注与信心,正如它的名字一样,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