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不来不知道一来吓七跳 XC90发布会有感

不来不知道一来吓七跳 XC90发布会有感

2014-08-27 03:54: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克丽   编辑:赵永健   

轰隆隆,咔咔咔,在一阵声光电效果声中,黑色的沃尔沃XC90现形了,它咪着光线一样的雷神之眼在舞台上慢慢旋转,这是8月26日下午6点在斯德哥尔摩艺术仓库看到的景象,然而,惯穿在整个发布会上伴随着XC90的发布,从研发投放到销售有N个首创,让我这次来到斯德哥尔摩吓了7跳。

首先,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在致词中说,每年沃尔沃用于研发投放达110亿美元,这确实让我吓了一跳!约占全年销售额的近20%!

其次,这次XC90用发售1927辆来纪念自已87岁生日中有部分限量版于9月3日在网上销售,这一大胆举动创造了车市第一。还有,XC90的操控面版首次用了触控平板电脑,取代了传统的机械按键和电子按钮,全释了汽车是个带轮子的无线终端。另外,材料方面首次采用了水晶玻璃換挡杆。还有,将动力系统与环保用2升4缸E驱动平衡,顶配的XC9O双擎由机械、涡轮双增压与电动机协同工作在400马力动力的同时,仅产生6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

第四,XC90的底盘比上一代产品轻100千克!

第五,其安全性在车速45公里时前方有情况完全可以通过避碰雷达技术反馈到动力系统自动停车,并声称沃尔沃XC90的后续产品到2020年可以到零伤亡。

第六是在XC90汽车中可以享受到音乐厅的音响效果,它包括一台1400瓦D功率放大器,连接了19个B&w扬声器。

第七,XC90发布会共邀请了全球600记者,其中美国记者不到20人,中国记者却占了十分之一以上,创造了在中国以外国际品牌发布会之最。

肯定XC90汽车发布带给沃尔沃自己和用户的还不止这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