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首发 售价81.8万元起

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首发 售价81.8万元起

2014-08-27 02:42: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瑞典当地时间8月26日晚,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沃尔沃新一代XC90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首发,在瑞典首发后将会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在国内首发,国内正式上市时间将会在2015年第二季度,全系起售价为81.8万元。在新一代XC90在全球各地正式上市之前会先推限量版车型,预售价为105.8万元,全球限量1927辆。

全新 XC90 是沃尔沃首款基于“可扩展平台架构(SPA)”打造的车型。SPA平台为全新XC90的设计开拓了更丰富的可能性,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包括显著升级的车内空间和驾驶性能。

全新沃尔沃XC90在内饰用料方面完美融合了皮革和木质材料。此外,该车内饰的细节部分采用手工工艺进行了精细加工——如源自瑞典知名玻璃制造商欧瑞诗(Orrefors)的水晶玻璃换挡杆,以及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的启动/停止按钮和音量旋钮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