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紧凑SUV搭配全时四驱 长安铃木锋驭试驾

紧凑SUV搭配全时四驱 长安铃木锋驭试驾

2014-09-05 07:57: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说起SUV,一般只有越野SUV才会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因为需要应付凹凸不平,翻山越岭的泥泞路面。今天我们带来一款长安铃木家族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锋驭1.6LCVT尊贵版,售价为15.48万元。整车外观给人的感觉更符合运动型SUV风格,拿到车后发现它不仅外观运动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顿时对它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面我们就带来锋驭的试驾,感受紧凑SUV所带来的全时四驱系统。

外观篇

整车颜色选为绿色更加年轻动感,飞翼式进气格栅对前脸提供了很好的降阻作用,并且带动整车前脸更加立体。高亮度HID晶钻氙气大灯,并配有LED示宽灯,大灯的配置有效的提高了行驶安全性。

外观尺寸相对于锋驭并不是重点,匀称的称身尺寸让整车更加紧凑运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的配备,增加了车内人员的便利性。低风阻外后视镜采用电动折叠,后视镜掩饰也符合整车外观设计理念。双色亮面17寸轮毂标志着整车趋向于运动化。

如此流畅的尾部线条,搭配犀利的对称式后尾灯。后车窗配备雨刷器,可以大大提高驾驶员对后方的行车情况。倒车雷达在倒车时可以提供有效的安全提示。尾部底边同样采用和侧面底边相同的银色装饰,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体现出整车注重运动,同时也将风格统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