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成都车展探馆 北京奔驰GLK200将上市

2014成都车展探馆 北京奔驰GLK200将上市

2014-08-27 07:05: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随着2014成都车展的临近,网上车时前方报道人员也是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探馆活动,在奔驰展台,我们也是拍摄到了北京奔驰GLK200车型,这款车型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GLK200 依旧延续了阳刚和方正型的外观设计,细节上与现款的GLK260基本一致,不过相比来看,GLK200车身多处引入了更多镀铬的装饰条,车顶的行李架也换 装成了金属质感的材质,同时在车尾处还还能看到“GLK200”和“北京奔驰”的标识,但“4MATIC”的Logo则没有出现,所以目前还无法确定该车 是否会配备四驱系统。另外,GLK200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840mm/1689mm,轴距达到了2755mm。

北京奔驰GLK200在内饰和配置上并未进行大量减配,同样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大尺寸触控屏幕、COMAND旋钮等与GLK260相同的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GLK200搭载了一款低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7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184Ps(135kW)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300Nm的最大扭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