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小康抓住发展年机遇 升级打造精品

东风小康抓住发展年机遇 升级打造精品

2014-08-26 10:13: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导语:”坚持一件事情十年,才会有新的突破“这句话对于很多人来说耳熟能详,对从2003年6月正式成立,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年的东风小康公司来说,”新的突破“就是在十年之后的2014年。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众多汽车企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这一问题,东风小康公司作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佼佼者,将2014年定为发展年,率先吹响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号角。

产品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 

东风小康公司成立之初,便将“东风小康 大众生活”作为品牌语,主打亲民品牌,将消费群定为大众群体,力求产品的高性价比。因此,2003至2013年十年间,东风小康推出的多款商用车深受广大消费者亲睐,成为行业黑马,屡次创造销量奇迹。

汽车市场瞬息万变,只能满足单一需求的微车研发定位已经无法跟上汽车市场的发展。进入2014年之后,东风小康公司逐渐将重心过渡到微车与MPV并行的轨道上。发展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纵观东风小康公司的产品,不论是引领商务的微车C37,还是兼具等多种功能的C36、C35,都体现出东风小康公司产品的多元化发展趋势。正因为如此,东风小康原有的消费者群体也发生了改变,客户群体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扩展,实现了企业升级的第一步。

理念升级,精品呈现

2003年的汽车市场并不如现在这么的精细化,消费者的要求仅仅停留在“有车就行”这一层面。因此,相对于现在,东风小康公司产品的初期定位——“空间大,面子大”已显过时。进入2014年,东风小康公司在保持原有定位基础上,还融入了“精品”概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设计创新,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

东风小康推出的最新车型均保持了原有车型所具有的大空间优势,并且在外观、动力等多方面进行升级创新。在外观上,融入公司新颖的设计理念,从时尚角度出发,塑造霸气硬朗的外在。在动力方面,使用DK系列汽油发动机,115匹巅峰动力、145N•m峰值扭矩,却仅需7.1L/100km超低油耗,实现了2014年东风小康公司所提出的“高性能小排量”的最新追求。与此同时,东风小康公司的新品(包括C36、C37等)还从轮胎、车窗、座椅等多个方面进行升级,真正打造出了汽车行业的“精品”。

以市场为导向,“发展年”更快发展

对于2014年的升级发展,打造精品,东风小康公司表示,一切升级更新都以市场作为导向,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作为目标。在市场发展的推动之下,东风小康将继续从产品种类多元化,产品设计时尚化,产品制作精品化三个方面实现自主品牌的转型升级,为汽车行业的发展注入一股新的气息,为众多汽车企业的升级和发展树立典范。

纵观2014年上半年,东风小康公司已经推出了多款新车,让众多消费者看到了东风小康公司转型升级的决心和成果。我们期待,2014年下半年,东风小康公司将有更好的发展,更多的好产品推出。在历经这一年之后,东风小康公司不论是品牌价值,还是产品价值都将拥有一个“新的突破”,再创一个十年的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