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2016款M6改款谍照首次曝光 外观小改

宝马2016款M6改款谍照首次曝光 外观小改

2014-08-26 08:5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宝马2016款6系轿跑、敞篷版以及GranCoupe均在研发中,且宝马M6性能版改款也在路试阶段,其路试谍照也首次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M6外观上跟6系轿跑版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在6系的基础上M6作了细微的改变,从前脸伪装的局部图可以预测主要变化集中在前保险杠的换新以及前大灯和尾灯的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2016款宝马M6或将搭载一款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56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680牛米,4.2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度,极速达250千米/小时。

分享到: